
上班早退检讨书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失误后,为了防止此类事情再度出现,我们常常被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问题和过错进行检讨,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用语诚恳。怎样写检讨书才能做到语言准确呢?以下是小编精心整理的上班早退检讨书,仅供参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上班早退检讨书1尊敬的XX:
xxxx年xx月xx日夜班,我无故早退,经过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之后,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深深的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作出深刻检讨。
发生这件事以没有任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达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作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检讨人:XX
XXXX年XX月XX日
上班早退检讨书2尊敬的单位领导:
我在工作上存在夜班早退的情况,实在属于是对工作的不负责任。现在我怀着深深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以深刻反省我的错误。
作为一名工人,我的工作就是在上班8小时的时间里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地做好工作。可是我却违反了单位规章,做出了夜班早退的错误。分析我的错误成因,由于最近我在私人问题上存在一些困难,导致我心情不好。
可是我也很清醒地意识到我不应该让自身的私人问题影响到工作上来。一来我的夜班早退行为触犯了公司规章制度,二来我的行为也直接给同学树立了不良范例。总而言之,我是做错的了,而且做得非常不对。
这次领导愿意原谅我不给我严重处分,我感到很感激领导。为此,我一定要从中自身方面寻找原因,在今后相当长的.时间里努力工作,不再做出任何触犯单位规章制度的行为了。同时,我也要清醒意识到目前工作上出现的一些问题,这些工作任务是很紧迫的,急需我抛开其他纷扰,认认真真地投身到这一段工作当中。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上班早退检讨书3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表示我对星期六早退旷工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旷工的决心。早在我踏进我们公司,领导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体员工不得无故迟到旷工。但是我还是多次迟到。特别是在前天,在没有向上级领导请假;经上级领导的同意的前提下就私自早退离开,在全体员工里造成恶劣的影响。我感到特别的愧疚。关于前天早退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下原委。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大前天公司领导规定,我们第一小组要在13:00时准时到公司待命。而我就在12点45分就到了公司。当钟声到了时间时,组长就带领我们几个去六楼找王海亮点一下礼品,确认好后,我们就把礼品运到了星湖电影院,交接给了黄振兴,把礼品搬到了二楼后,由组长负责在那里看管,而我和小谢就负责把推车推回公司交给第二小组的成员。
回到公司后,趁着在休息一会儿的同时,我顺便翻开一下了电影票:上面注着活动的时间从15:00到18:30。心想,如果要等到活动结束,就赶不上最后的末班车了,而且到现在也没有准备什么礼物给老爸(老爸生日)。所以当时心里就一时权衡着这两件事,该什么做才能达到两全其美:即不影响到公司组织的活动,也不耽误老爸的生日。就在我苦思铭想,拿不出主意的时候,看到卢经理在他的座位上翻找东西,原来他的电影票找不到了。顿时灵机一动:我可以把电影票转让给卢经理,顺便请个假,即能解了他燃眉之急,也达到我所想要的效果,所以就这样做了。原先,卢经理也不同意。等他真的找不到了,又在我轮翻轰炸之下,所以才同意的。其实,我只告诉卢经理我所负责的一部分,怕卢经理不同意,后面搬完礼品之后回电影院协助维持工作秩序的那部分没有告诉他。所以,一切的错,应该是我,是我说谎骗了卢经理的,他才同意我请假的。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领导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敬爱的领导!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领导对于我的无故旷工非常的生气,失望。我也知道,对于公司员工,保证服从公司按排,不早退,不旷工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领导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领导要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敬爱的领导您能够相信员工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1。思想上的错误:总认为,自己有事请假应该会得到公司的谅解,而且维持工作秩序有这么多的同事也已经足够了。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旷工的重要原因。
2。行为上的错误:不应该先斩后奏,无故旷工。对于这一点,是很明显的一个错误。而且这个错误在一定程度上其实是对领导和同事的不尊重,而且让领导也很担心。
3。对同事和自己的影响上的错误:我的旷工如果没有受到处罚很有可能让更多的有旷工想法的同学做出这种不理智的行为。本人由于疏忽,导致客户非常不满,投诉到dell总部去了。公司领导让我好好检讨一下,并且集各路精华总算搞定了,想想就这么交掉了也怪可惜的,不如给往后和我有一样遭遇的人一个样本!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大家表示我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决心。早在我上周之前就要和大家说明富邦这客户的机器的具体情况的,结果周一早上我给忘了??这莫过于我的一大损失。同时,,大家的关心也令我深深地感动,!我感激的泪水可以添满整个塔里木盆地;我因过分激动而跳跃的心可与唐山大地震相媲美;我浪子回头的决心可赛过女娲补天时的毅力。我坚决保证执行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绝不辜负广大领导的期望。
所以我相信大家一定会深刻反省我这次无意间所犯的错误,虽然这也许只是一个不假的理由,真实就是真实,事实就是我的工作疏忽,但我还是向往领导能减轻我所犯的错误的深度。对不起,这次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错误已像光天化曰下的凶器说出了一切事实。大家的批评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 ……此处隐藏7742个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目标。
对于此次早退的事件,我感到十分抱歉,希望医院领导和同事原谅我,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深刻反省到自己的错误了希望医院领导和同事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事们引以为戒,不要犯我这样的错误。同时,我也保证以后在也不会犯错了,请医院领导和同事在今后的时间里监督我,督促我做好医院收费工作。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上班早退检讨书13敬爱的领导:
大家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表示我对星期六早退旷工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旷工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我们公司,领导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体员工不得无故迟到旷工。但是我还是多次迟到。特别是在前天,在没有向上级领导请假;经上级领导的同意的前提下就私自早退离开,在全体员工里造成恶劣的影响。我感到特别的愧疚。
对不起,这次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错误已像光天化曰下的凶器说出了一切事实。
大家的批评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如果不是因为没仔细检查机器也不至于如此。
另外,早退了以后,没有学到自己本该学到的许多知识和上级的指示安排,这对于俺自己未来的综合素质行为习惯的提高和改进都有很大的不良影响。对于以上的错误,俺已经深深的熟悉到了它们的严重性,为了更好的向领导检讨自己,俺特做出以下四点承诺,诚心接受领导和同事的监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上班早退检讨书14尊敬的领导:
您好!
对于昨天在上班的时间我进行早退我非常的抱歉,作为公司的一名资深老员工我还犯下了这样低级的错误,是在是不应该,公司也在最近有一批年轻实习生的加入,他们刚刚步入社会,正处于一个学习的阶段,而我却给他们做了一个不好的示范,我知道我的这一早退的行为给公司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我是一名老员工,公司纪律应该铭记在心,但是我却发生早退的违纪行为,因此我对自己昨天早退的行为向领导检讨,经过我不断的反省,我对自己做出了一个新的.认识,针对我早退的这一行为我深深的职责,我没有尽到自己的义务,尽管我已经完成了当天的工作任务,但是公司纪律也必须得遵守,如果有特别着急的事情也可以找领导请假先行离开,而是直接离开公司。
早退是违反公司纪律的表现,一个公司只有在完整的规章制度体系下,严格的要求自身才能在这个竞争激励的社会当中逆流而上,而我是公司的员工,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是我的责任和义务,我知道发生早退的这一行为已经给公司的工作氛围带来很大的破坏,我也影响到了公司的风气,在经历过一天的工作之后每个人都会累,而我一个人却先行离开,这会让其他的员工也有这种想法,从而造成公司管理的混乱,对于公司来说,首先影响到的就是自己的运转,其次会影响到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对于早退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只要我有正当的理由,去向领导批假,领导也会同意的,但是我却没有去做。
在我对自己的行为进行深刻的检讨之后,我是一名老员工,但是我去出现了早退的违纪行为,我知道这是我在工作上长期的对自己放松的结果,我也知道我的这一行为给公司带来的影响有多么的恶劣,对于自己的行为我现在非常的懊悔,如果当时我能及时的向领导请假,早退的事情也就不会发生,虽然早退不是一件非常严重的违纪行为,但是在我的角度上来思考,给公司带来了很大的危害,既然是我没有遵守公司的规定,我就应该对公司负责,勇敢的承担自己的错误。
在最后,我感谢领导对我的栽培,给了我一个反省和检讨的机会,在工作上我有了这一前车之鉴,我会认真的吸取教训,在工作上我会始终如一的严格要求自己,同时我也希望领导能原谅我的错误,我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当做认真负责做好带头作用。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上班早退检讨书15尊敬的领导:
今天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公司下班前会议早退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反省以及再不早退的决心。在我们踏进公司之前,就已经强调了开会不准早退。但是我还是犯了严重的错误。我平时都是很遵守公司规章制度的,只是因为当天下班前想着回家,想尽早去收拾一下,在一念之差下,做出了有违反工作纪律的事情。我现在知道因这个事情而早退是不应该的,觉得有必要并且也是应该向领导做出这份书面检讨,来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错误。我知道,因为我早退的事情会对公司带来恶劣影响,也是对领导,同事的不尊重。领导反复的教导犹在耳,严厉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已经深刻的熟悉到了事情后果的严重性。现在,我深深懊悔,深刻检讨,因为我思想觉悟不高,早退是对领导,同事的尊重不够,对重要事项重视不足。
为了更好的熟悉错误,也为了让领导可以够相信我可以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包管不再重犯,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1、思想上的错误
对于下班前开会的重视度不够,经过深刻的反省,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早退的重要原因。对于公司开设的每一次会议都有公司的理由,都有其的重要性。我作为一名员工就更应该积极去参加。
2、行为上的错误
不应该早退。这是很明显的一个错误。并且这个错误在一定程度上其实是对领导的不尊重,并且影响了在领导面前的我个人的形象。假如大家都提前离开,不但影响了会议,同时也影响到其他同事的心情。
这不仅仅是对公司的不尊重,也是对想在会议中学习的同事的`不尊重。
3、对同事和自己的影响上的错误
我的早退假如没有受到处罚和检讨,很有可能让更多的有早退想法的同事做出这种不理智的行为。另外,早退了以后,没有学到自己本该学到的许多知识和上级的会议指示安排,这对于我自己未来的综合素质行为习惯的提高和改进都有很大的不良影响。
对于以上的错误,我已经深深的意识到了它的严重性,现在我作出承诺:以后再不早退,并诚心接受领导和同事的监督!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