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车间检讨书
当我们做某件事,出现了失误后,就需要写一份自我检讨书好好进行自我反省,写检讨书一定要态度要诚恳、端正。你所见过的检讨书是什么样的呢?下面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车间检讨书,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车间检讨书1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在工作上面,没有做好,反而是出现了失误,也是导致我们车间的生产出了问题,我也是要对这件事情去负责,我的失误也是不应该,对此我也是要认真的来反省,并且对于这次的一个失误来检讨。
这次之所以失误,其实也是我自己太粗心了,以前做过同样的工作,而我也是没有考虑过太多,还是照着以前的方法,但是机器也是有调整,而且要求的也是不同,我其实应该多考虑一下,然后再去做的,可是我自己却觉得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结果还是出了状况,我也是懊恼自己怎么就对待这件事情上面那么的松懈,我也是清楚这是我工作的态度有问题,没有跟上进步,还是用着老一套的方法,其实一直工厂的工作是有更新的,如果我不去学习,不去完善,那么以前老旧的方法是会失效的`,而且也是让我明白,在处理这件事情上面,我的失误也是让我知道,我要改变的地方也是有很多。
失误造成了,我也是知道无法挽回,只能在以后的工作之中,去提升,多去思考,不能老自己觉得,而不去考虑实际的情况,不去多想下,到底如何的来做才行,这次我的大意,也是让领导批评了我,毕竟造成的损失也是无法挽回的,时间怎么样也是消耗了的,我也是特别的懊恼,我也是老员工了,在车间生产方面其实是有一些经验的,但是却还是没有做好,失误的造成,我也是只能在以后多去工作上弥补,来把以后的车间工作来做好才行,这次失误也是让我意识到,以前的经验虽然有用,但是也是可能错误的,毕竟机器会变,时间会变,很多的生产方式和方法也是会有优化的,只有自己多去学,跟上时代,那么才能真的把事情给做好了。
领导,这次我错了,我也是以后不能再犯这样的失误,会工作上好好的去做,这次失误造成的损失,我也是会一力的承担,毕竟是我的问题导致的,我也是要在今后更加的努力,多去学习,不能以为自己是老员工就不用学了,其实更要去学,每一个人都是有自己的一个局限性的,只有多去学,多去和同事沟通,掌握新的方法,那么才能真的在工作上面去做好,做的更好,而减少这些失误,尽量的去不犯错。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车间检讨书2尊敬的领导:
您好!
身为一个管理者,那么就一定是要起到一个表率的作用,而这个头也应该是起的好头而不是坏的,就比如说我这一次的头就是没有起好,因为我旷工了,而这对员工也是做到了一个不良的示范。
现在的我是知道自己错了,不管是再急的事情,我也应该要给公司方面说上一声,就算是没有空,人事打电话跟我询问这一件事情的时候,我也不应该以自己没空而挂断电话,我应该要好好的和公司进行一个解释。像我这样当时是没有给出任何的理由,也没有按时的请假,就这样直接不来公司上班这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并且在公司也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同时也是给下属们做了一个不好的示范。为此我感到很抱歉,我对不起公司,对不起领导。
同时我也是很愿意接受公司这一次对我的一个处罚的,毕竟也是我有错在先,所以我也应该要接受我应该得到的处罚。同时我也会好好的改正我这一次的错误,在之后的工作当中,我不管是遇到什么紧急的事情,我也会先向公司请好假,并且也一定不会再出现这一次这样很有损公司的事情了。
当然除了这一件事情我应该要好好的检讨一下,还有一个地方也是我应该要好好的检讨一下的,那就是我的态度的问题,要是我的态度是够好的',那么我也就不会这么对待工作,这么对待去上班时间请假的问题了。
所以面对这一点我也是应该要好好的检讨一下的。我为什么不优先向公司请假?我应该要对我的工作是持有负责的一个态度的,可是我为什么并没有?我身为一个领导,我应该做好表率,而我为什么又没有做到?我对待工作为什么这样的敷衍?我明知道工作不应该这样的去对待,我为什么还是这样做?这能说明什么呢?这说来说去也还是说我的态度是不够端正的,要是我的工作态度是足够的端正,那么我也就不会这样了,更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了。你说是不是?
在我自我的反思之后,我对我此次的一个行为也是感到很惭愧的,身为一个车间的科长,我做事情还这么的没轻没重的,这也是很丢人的。领导你让我做科长也是出于对我的一种信任,可是我却并没有好好的对待你对我的这一份信任,这也是辜负了你。希望领导你也再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相信我这样的事情也是再不会发生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车间检讨书3各位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叫XXX,我很幸运来到检修车间。自从来到车间无时无刻不感到各位领导和各个师傅们对我的照顾,到处我所看到的是领导对每个员工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每个同事之间的互帮互助助、团结祥和的气氛。看到这些我真心的高兴,也为自己有幸能来检修车间感到无比的自豪。活虽然脏点,但心情舒畅,在上班时我始终想着好好干、努力干以不辜负领导对我的关怀和照顾。
每天的埋头苦干和一颗积极上进的心慢慢的使我干工作变得急急忙忙。模糊记得那是上周五的下午,我的工作是负责打制动安全链的螺栓,那时快到下班时间,还剩不多的几个架子了。我准备打完一个架子一边的螺栓打另一边,就顺手拨动了一下架子,却不知同事正准备要上制动拉杆的开口销。看我拨动架子他一脸的愤怒,然后用脏话冲我骂了半天,我心里对自己的冒失很是后悔。一想人家是老师傅,我一个学徒工不应该为了我的一点小事而耽误了人家的生产,再者师傅骂徒弟那不是常事吗?我错在先,所以也就笑了一下当做小事就忘了,可没成想第二天早晨我打制动安全链螺母时,他老是故意刁难我。从此之后我就忍不住了和他争吵了几句,过激了就动手了。
后面我没有回宿舍,一个人中午想了很多。后悔自己为何要那么冲动去反击,即便让他再打两拳那又何妨,这下好了,惹了事不说,又在领导面前出头了。
对于这件事,我首先对自己做出深刻的检讨:第一,没有认清自自身存在的毛病,盲目干活不顾及他人感受,只知道完成自己的事却不知协调他人。第二,心浮气躁,不知隐忍,空显匹夫之勇,辜负领导和各个师傅们的期望,令领导左右为难 ……此处隐藏7169个字……实在有些不称职,细数车间中的员工都能够在他们身上找到可圈可点之处,与之相比的话我却完全没有尽到车间班长应尽的职责,不得不说这对身为管理阶层的自己来说实在是一种莫大的讽刺。现如今因为管理不当造成了这样的结果自然要想办法补救,无论是责任的承担还是改错的决心对我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正因为如此我才必须要反省一番才能找到管理不当的根本原因,现在看来肯定是这段时间在工作中没有什么压力从而导致了工作态度上面的轻浮。
须知作为一名车间班长最重要的还是在员工们心目中的形象,或者说必须要具备一种公信力才能够更加有效地管理员工,但是现如今出了管理不当这样的事情只会让员工在背地里看轻自己,毕竟不管怎么说管理不当这样的事情都不应该发生在我的身上,不得不说现如今车间议论纷纷也与自己管理不当从而失去在员工心目中的信任有关,一旦想到这样的事情可以避免以后不由得在心中出现后悔的情感。
在以后的管理工作中还是应该严谨一些才比较好,不然的话无论是领导还是底下的`员工都不会再如同过去那般信任自己,如果我还具备一定的职业道德的话就应该发挥出车间班长的管理职能,而不是因为这一次的管理不当而变得一蹶不振,至少我能够通过眼前的事件开始让自己的内心变得更加强大一些,也借此看清了作为车间班长的自己存在着哪些不足,所以我也要牢牢把握这个机会并将身上存在的不足全部进行改善一番,毕竟在当前阶段我应该要认识到管理不当这件事情无论是谁都不会乐于见到。
在进行一番分析以后我也找出了自己管理不当的原因与改进的措施,在明白这一点以后还是应该尽快将其改正才不至于错失良机,对我而言只有将车间的管理工作做得更好一些才能够得到底下员工的信服。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车间检讨书14尊敬的车间领导:
您好!
我是xxx,我实在是不应该再上班期间犯这种失误,车间工作是细心地,在这里听到最多的也是对工作态度的专心,一旦开始了工作一旦开始了就一定要落实到位,不管是工作的专注还是对工作的态度都是一样,我一直本着一个良好的心态在工作,可是就是在今天我是失误了,这是不可推卸的,您经常会说在车间工作一旦失误了,就耽误很多时间,这次我耽误的时间=让我很惭愧,身为车间的一员,我实在对自己工作太辜负了。
这次在车间工作失误,完全就是我的责任,我真的不应该在上班的时候打瞌睡,您最忌讳我们在上班的'时候打瞌睡,这也是不能忍受的,一旦出现这样的事情就会出问题,工作也是这般,现在我就是很难受,因为是晚班,睡眠我不是很充足,这几天刚刚转过来,自生物钟还是不适应,身为在车间工作的员工,我知道不应以这个为理由在,这也是不现实的,毕竟晚安也是很正常的现象,我在这个时候打瞌睡,是对工作不负责,我没有休息好是我自己问题,每天有足够的时间,只是我自己没有利用好而已。
因为自己在上半夜的时候就不在状态,流水工作需要打起精神,一旦自己犯困跟不上不说,时间也耽误的差不多了,这次工作失误我犯得问题很明显,犯困引发的一些列事情导致了后面很多产品返工,我现在都在自责,是在下半夜的时候我就有一点支撑不住了,尽管自己一直在工作,但是很明显效率不高,一直在迷迷糊糊在工作,已经很不在状态了,越是这个时候我就越容易失误,在自己极度犯困的时候,我没有发现很多产品因为我出了问题,大概有一百来个,都是因为我当时很困没有注意这么多,标签就贴错了,到了装盒的时候才发现。
这种清情况是很严重的,一百多个耽误的时间不少了,我的一个犯困现在引发的事情真的很多,因为自己这些原因我久久的不能释怀,这也不是我能够逃避的,您对我的一直很信任,不会觉得我会出这种问题,我为自己犯困感到后悔,这些损失是在是让我担当不起的,时间耽误乐事最严重的,这给日产量拖后腿了,我来到xx这里不短了,再怎么都说不过去看,对于晚上发省的这些事情,我有的是深深地自责一百多个返工产品我会利用自己休息时间主动解决的,还有就是上级对我的处理我会虚心接纳,再也不会在车间犯困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车间检讨书15尊敬的领导:
您好!
作为车间的一员自然让我明白应该投身于生产工作之中,尤其是自己参加工作以来一直蒙受领导的看重与同事的照顾便更应该勤恳工作,但是此刻感到不安与愧疚的我还是在前不久的工作中犯了错误,这更是让我在惶惶不可终日之余不断反思自己为什么会犯下这种错误,或许现在想来不过是第一时间的检讨没有现在这样深刻导致难以补救的缘故吧。
还记得在犯错之前的那段时间自己的确有着一些飘飘然的样子,或者说是以前没有工作犯错的先例导致我缺少了一种警惕之心,否则的话按照传统的想法绝不至于掉以轻心到了这样一种懒散的地步,或者说的确是因为自己对于工作的上心程度比起以前减少了不少,有的时候看着那些刚进入车间的新员工就能发现他们对待工作要比自己重视得多,可是让人感到遗憾的是没有反思自己行为的我不经过一番教训是认识不到错误所在的,可是不得不说的是因为工作犯错导致的教训实在是太过于沉重了。
可是明白眼前一切损失都是自己造成的我又能够去怨恨谁呢?无论是领导的支持还是同事的信任似乎都在眼前的失败中变成了无声的.讽刺,我这样一幅落魄的样子又有何面目去面对那些曾经相信自己的人呢?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自己在得到这样一个沉重的后果以后绝对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懒散与轻浮了,只不过我觉得在经历这样的事情以后再想得到领导的信任似乎已经变成了非常困难的事情一般,或许比起这些我更应该仔细想想要怎么做才能够弥补之前犯错带来的一系列损失。
现在的我在懊恼之余也会反思自己为什么会做出这样让人瞧不起的事情,或许即便是相交多年的好友也会对这样的错误感到难以置信吧,似乎自己的所作所为一点都不像是一名有着多年丰富工作经验的老员工,难道说是因为我长期沉浸砸过去零失误的辉煌之中而变得有些不知所谓了吗?至少从目前这个惨烈的现状来看的话似乎的确如此,不过现在的我还真想做点什么来扭转自己在同事们心中的不好形象,但是造成这样一个结果以后似乎很难再通过其他的办法来弥补损失了。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应该要明白不能够总是以过去的工作经验来进行参照,不然的话即便过去在工作中没有犯过错也不会代表以后不会,所以我应该要收起那一副懒散而轻浮的姿态然后投身于生产建设之中,有的时候我还是应该要秉承小心谨慎的作风来对待当前的工作才能有所成就。
此致
敬礼!
辞职申请人:XXXX
20xx年XX月XX日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