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学自我介绍锦集(15篇)
当来到的一个陌生的地方时,常常需要我们进行自我介绍,用自我介绍往往可以来展示自己。那么什么样的自我介绍才合适呢?下面是小编收集整理的开学自我介绍,仅供参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开学自我介绍1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我叫宋××,于1988年6月11日出生,20岁,来自山东,齐鲁大地给了我现在这豪爽直爽得性格,但又不失稳重,后来不远千里得来到南京这城市求学。
来到大学学习得这个事实与我得理想其实有很大得出入,难免有些郁闷,但在一段时间后,我认清了事实,很看互联网专业。"21世纪是网联网得世纪。"这句话一点都不假,随着互联网得展,它为21世纪插上了腾飞得翅膀。后来在不断得培养兴趣过程中,我开始对互联网产生兴趣,今后得四年,我将在不断得学习进步中度过得。
“十年磨砺锋利出,宝剑只待君来识”。再苦再累,都愿意一试,“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在以后得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是一位尽自己得努力、过一个充实而又意义得大专生活。
大家好!我叫x,生日在x月x日。我不高也不矮,中等个。
我长相并不好看,也不丑,我爱吃梨子,我性格活泼。一副水汪汪的`大眼、高挺的鼻梁、小巧可爱灵巧的小嘴,再加上一个苹果脸,构成了一个小小的我。
我热爱科学和画画,成绩很好,喜欢:数学、语文、英语。
开学自我介绍2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XXX,郑成功的成,博士的博,海洋的洋,汉族。我的个子不矮,但和班上的高个儿比起来,就逊色多了。和大多数同学一样,我今年也是18岁。我的缺点。主要是作事不麻利,自觉性不高,对自己的事不上心。上六年级的时候,学校就在我家对面。
我却常常是七点半起床,要做半个多小时的准备才能出门,还经常迟到。因此同学们叫我"迟到大王"。现在,最起码六点多就要起床,才能有足够的时候吃饭、坐车等。这对我是个挑战。不过,我一定要借这个机会,改掉我不麻利的坏习惯。另外,自觉性不高,上课不免做些小动作、讲话。前几天大家都参加了军训,站着要一动也不动。我感到通过这次军训,我的自觉性有所提高。
我也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改掉这个毛病。对自己的事不上心。我在当数学课代表时,有好几次本子忘发,作业没收齐,挨过老师不少责备。我也希望改掉它。我有决心改掉我的.缺点和坏习惯。我的优点:我和很多同学一样,也找不出我的优点。我和父母讨论之后得出:较有上进心,较乐观。至于我更多的优点,就靠大家的发掘了!我的兴趣爱好。我比较喜欢游泳,踢足球,也对军事感兴趣。如果谁和我"志同道合",就可以找我交个朋友。
对未来初中生活的期望。我希望能在这3年里快乐地度过,能和同学们结下深厚的友谊,能从老师那里学到更多的知识和道理。我希望大家能够了解我,喜欢我,也希望同学们能团结友爱地度过这4年。
开学自我介绍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xx,现在在xx市开发区xx小学五年级学习,今年xx岁。我家里有4口人,有爸爸、妈妈、姐姐和我。我的外表嘛,说不上是英俊,但也不算丑。圆圆的脸蛋上,嵌着一双浓眉大眼,两只耳朵长在两旁,一个小嘴镶嵌在脸蛋中央,一个小嘴长在鼻子下面。我每天都是一个笑脸,即使有烦恼我也不会说出来。
我有个乐天助人的特点。记得有一次,我们中午放学,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看见一个老奶奶身上背着很多东西,走不动了。我马上跑过去,问了一下情况。原来今天老奶奶去走亲家,由于亲家给的礼物太多,老奶奶累得走不动了。于是我对她说:“老奶奶,我帮助你把东西背回家吧!”老奶奶高兴地回答说:“好,好。谢谢你,小朋友。”我一边背着东西一边搀扶着老奶奶。不一会儿,就到了老奶奶家。我把东西放到老奶奶的屋子里,老奶奶直夸我是一个好孩子。我听了,心里甜蜜蜜的。
我也有一个爱好,爱看书。记得有一天上午,妈妈叫我剥蚕豆,我答应了。我一边剥蚕豆一边看书,妈妈看见了,哈哈大笑。我疑惑不解地说:“妈妈,你笑什么?”妈妈回答说:“你自已看一看吧!”我连忙低下头一看,我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原来我把豆壳和豆肉混在一起了。当然,这是我的.一个缺点。以后,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全神贯注。
我呀,有时候也很马虎。比如在数学这一方面,举个例子说明:125×30=3750。用简便的方法就是125×3=375。我先这样算出结果,直接把“375”当成了得数,把积缩小了10倍。有时候,我还会把加法算成乘法,把乘法算成加法呢!
我写完了作业,根本就不检查,才造成了许多错误。如果我检查了,有时候还会照着原来的抄写一遍。当然是为了节省脑子嘛。我决定,以后要认真检查作业,保证没有错误才行。
我这个人爱看电视,所以大部分精力都用在了看电视身上了。有时候,我吃饭也要看着电视,看书也看着电视。一开始,我以为是一举两得,两全其美,可是接下来一考虑,还是一件事情也没有做好。爸爸因此还给我订了一条规则:如果五年级上学期考考不到满分,不准看电视。我想:我以后要少看电视,把精力要用在学习上。
开学自我介绍4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xxx,今年11岁,现读初一,就读三亚实验中学。初一(9)班。我比较喜欢蓝色,而最近学校强调天天都要穿校服,所以一直都没机会穿自己喜欢的衣服了。我的优点是:思考问题是比较专心,而且为人开朗。缺点嘛,就是非常粗心,考试时总看错题而导致非常后悔。记得有一件事,也是因为我的粗心引起的.!
有一天,我去了婶婶家,我正洗东西呢,妈妈叫我下楼拿东西,一上来,看到卫生间快成海洋了,原来是我出门时忘了关水龙头,咳,这都是因为我的粗心造成的,我什么时候才能改掉这个缺点呢?
开学自我介绍5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xx,xx年xx月xx日出生,xx岁,来自xx,xx大地给了我现在这豪爽直爽的性格,但又不失稳重,后来不远千里的来到xx这城市求学。
来到大学学习的这个事实与我的理想其实有很大的`出入,难免有些郁闷,但在一段时间后,我认清了事实,很看好互联专业。"21世纪是互联的世纪。"这句话一点都不假,随着互联的发展,它为21世纪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后来在不断的培养兴趣过程中,我开始对互联产生兴趣,今后的四年,我将在不断的学习进步中度过的。
“十年磨砺锋利出,宝剑只待君来识”。再苦再累,都愿意一试,“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是一位尽自己的努力、过一个充实而又意义的大学生活。
开学自我介绍6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x,来自x,几个月 ……此处隐藏1263个字……要以为我太狂妄哦,因为星星本身既平凡又闪光,所以我喜欢她们。当然也希望自己成为众多星星中的一颗。如果有一天,你在网上遇见一个叫“星之舞”的女孩,那一定是我——11岁,猴,处女座。当然,我有着与星星一样极为平凡的外貌:不大不小的眼睛——但很明亮;不高不矮的鼻子;不算大也不算小的嘴巴;白皙的皮肤,一个不长也不短的马尾小辫,高高地翘在我的脑后,一晃一晃地,非常顽皮……(不过现在妈妈给我把头发剪短了)
我的爱好很广泛,例如:音乐,微机,奥数,英语……呵呵,还有一项你肯定想不出来!告诉你吧,那就是宇宙探索——例如:巨石阵,麦田怪圈,外星人……总之,我喜欢一切未知的东西。
我特别喜欢music,从6岁起我就开始弹钢琴,不到九岁,我就考出了钢琴六级。每当我弹起门德尔松的《威尼斯船歌》时,我就仿佛置身于一只荡漾在水面的小船上,周围一片寂静,月光洒下来,像散落的水银,在水面上一闪一闪地,好美丽……我还喜欢吉他,刚学了两节课,我就开始弹和弦了。我现在已经学会了《多年以前》《散步》《红河谷》《童年》等好多优美动听的曲子……你要问我为什么这么热爱音乐,其实我也不知道。可是,当我置身于音乐的旋律中时,我就感受到了莫大的享受。我还喜欢奥林匹克数学,因为它可以开发我的智力,让我的'脑袋不停地转阿转。一道道难题就像一座座城堡,虽然很难攻克,但是,只要我开动脑筋,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喜悦。当然,美中肯定有不足,我的不足之处就是很马虎,天天在家里找东西,今天戴的手表,明天就找不着了,什么东西都到处乱放。唉!家里人都拿我没办法,别看我在生活中很马虎,可我做题并不马虎,我能细心检查每道题。但是,偶尔也会有粗心的时候,就像我那次做题,因为不认真审题,卷子上明明要求化简比,我却做成求比值了!惨阿!就因为这个,老师给我扣了4分。经过这好几次的教训,我今后一定要改正马虎这个坏习惯,牛可不是吹的哦!相信我吧!画得到底像不像我呢?今后会有三年的时间去验证。我真的真的很想做北极星——天上最亮的那颗星,当然这需要我付出巨大的努力。希望在今后的三年里,能和老师同学们相处的很好,和老师同学们共闯难关!
开学自我介绍12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就来说一说,关于我的那些事儿。
你们好,我的名字,叫做xx,身高适中,脸型微胖,但也免不了被某些女生当作宠物,被揉脸或是揪脸。哎,一言难尽啊!
我因为用眼不规范,从小戴眼镜,所以,至今我换了差不多10副左右的眼镜了。而我也喜欢上了,收集眼镜。小夸一下,我也是半个行家哦,就拿我现在戴的眼镜来说,这副眼睛,镜框是磨砂的,在太阳下照相不会反光,很轻,而且摸上去舒服极了。镜腿是我爱的红色,尽显活泼。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全黑眼镜。我初二时戴的就是那种。不过不是磨砂的,并且很重,所以才换了一副,不过这类眼镜带着极为好看和文静,是学生不错的选择。
好了谈完我的爱好,来谈谈我的理想吧。我的理想有很多,比如医生,教师,科学家……我之所以要当教师,是因为教书育人是个不错的职业,每天可以和孩子们在一起,不用去管那些职场上的明争暗斗,使自己的精神生活得到充实。还有就是在教孩子们的时候,自己也可以再温习一遍以前学过的知识。是一举两得啊。所以我想做一名教师。
我想当医生,就不是为自己着想多一点了。我觉得中国现在的国情,实属难耐。有些病的医疗费,确实很高。所以,就多了许多人,有病不治,最后被疾病拉进坟墓。还有我国的医疗技术,也有待提高。我希望,国家可以免费为一些癌症患者治疗,让绝望的人们重获希望,再者,希望,国家也可以组织一些,学医的`学生,到国外深造,回来为国效力,而我也会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来拯救被疾病困扰的人们。
以上就是关于我理想的那些事儿。
我的性格,是那种见到陌生人,纹丝不动,见到熟人,侃侃而谈的那种。所以在大人们眼里,我是个很文静的小女孩。但是我的朋友们都说我很活泼,甚至有些时候,很无厘头。
我喜欢看书,很喜欢散文,小说,自传,更喜欢历史,因为读历史,可以让我置身于其中和历代君王一起,谈论,一起,随着历史的长河往前。让我从历史中,悟出现在做人之道。和怎样选择朋友。从他的性格,言谈举止……,这都是我从历史之中学来的,我想这就是:“以史为鉴吧。”
这就是关于平凡又不平凡的我的那些事儿。
开学自我介绍1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性格很开朗,和谁都能说得上来。一说就没完没了,这可是个不好的`习惯,因为这个习惯在学校没少挨批,不过总是改不了,但是我会努力改正的。
我的特长是跑步。有一次我在体育课上,以平常的速度跑了第一。我的理想是当一名飞行员,保卫祖国的蓝天。
我特别喜欢小动物,上次家里养了一只小猫,我可喜欢它了,给它喂牛奶、香肠,后来猫咪丢了,我伤心极了。
这就是我了!如果你们想和我交朋友,请到三年六班找我。
开学自我介绍14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xxx,今年xx岁了。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我性格随和,下课后总能听到我愉快的笑声。
我下课后有时会帮成绩不好的同学讲一下题,我还会帮助别人做我应该做的`事。
我觉得帮助别人自己也会觉得高兴的!
我是一个班干部,在班上我管的纪律井井有条。
我的组织能力很强,有时侯我会带着同学们开展一些有益的活动。
我还把本班的少先队员的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呢!我的特长是弹琴、跳舞、书法。
我从小就学弹琴,现在弹得还是算好的哟!我还学过跳舞,我学了x年了。
我还在重庆的艺校去考了舞蹈x级的证书。
我的书法是最棒的,我在班上写的字是最好的呢!这就是我!一个大方开朗的小女孩!
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会努力和大家成为好朋友,谢谢!
开学自我介绍15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xx,今年十三岁,刚上初二。
我个子中等,班里排第十个,长脸短鼻子,手大脚也大,一双眼睛不大也不小,眼珠子特别有神,一张大嘴巴特别能说,只要一说起来,说上一个小时也没问题,个子不高不矮,身体不胖不瘦。
总的来说还是比较帅的。
我在北京市xx中上学,我们的`校服不好看,全是兰色,所以特别好认,一看就是中学生。
我的优点就是爱动,每天早上我都到外面锻炼,跑跑步,玩玩单杠等,所以,我在学校的体育特别好,我的学习也是不可质疑的,数学考试从来没下过90分,我的英语也不错。
所以,我的脸上总是洋溢者喜悦的表情。
我的缺点就是不会打篮球,也不知到是怎么一回事,就是不喜欢,而且,我上课还总走神,不注意听讲。
所以,老师叫我后,我还满有信心的站起来,百分之八十都是对的,害的老师又气又笑。
这就是我,只要一见到我,我总是笑,我会热情的和你打招呼,来吧!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