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自我介绍

时间:2026-06-23 22:41:11
初一自我介绍(合集15篇)

初一自我介绍(合集15篇)

当我们在一个新环境中,可能需要我们进行自我介绍,自我介绍是一种认识自我的手段。现在你是否对自我介绍一筹莫展呢?下面是小编收集整理的初一自我介绍,仅供参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初一自我介绍1

HI!同学们好,我名字叫,以后能和大家一起念中学,我真的很高兴。下面我向大家自我介绍一下。

一张圆脸,一束扎起来的马尾,这形象一直跟随着我的小学6年。我今年12岁了,已经是个初中生了,却总还是脱不了这满脸的稚气。

我的主要爱好是爱看书。说起看书,我还有一段小故事呢!小学5年纪的时候,我看当时的同桌买了一本《茶花女》,这本书我向往了许久,可是爸爸始终没有答应我的要求。我的自尊心很强,从小到大几乎没有求过别人,这次,我硬着头皮,只好向他去借。谁知,他说可以是可以,可得拿我的《木马屠城记》跟他交换,我只好把书给他,向他要了那本《茶花女》。

我的缺点就是爱掉哭。呵,你可别笑,这也是我的爱好哩!宠物死了,哭!受欺负了,哭!考试不好,哭!看书看到感人处,鼻子一酸,又落下两排“金豆豆”。不过,我不觉得难为情。我很喜欢一句话“当笑则笑,当哭则哭,无须掩饰。”坦荡荡的。

要说我讨厌的,就数运动了。所以体育成绩也一直不好了。垒球最远能扔四五米,考试成绩从没有过70分的。这个缺点,我以后一定要改。

我像大家介绍过我自己了,你会喜欢我吗?

x大家好,我叫***,今年**岁了。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我性格随和,下课后总能听到我愉快的笑声。我下课后有时会帮成绩不好的同学讲一下题,我还会帮助别人做我应该做的事。我觉得帮助别人自己也会觉得高兴的!我是一个班干部,在班上我管的纪律井井有条。我的组织能力很强,有时侯我会带着同学们开展一些有益的活动。我还把本班的少先队员的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呢!我的特长是弹琴、跳舞、书法。我从小就学弹琴,现在弹得还是算好的哟!我还学过跳舞,我学了*年了。我还在重庆的'艺校去考了舞蹈*级的证书。我的书法是最棒的,我在班上写的字是最好的呢!这就是我!一个大方开朗的小女孩!

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会努力和大家成为好朋友,谢谢!

初一自我介绍2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xxx,从今往后我便是你们的同学。我来自金顶街二小,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孩子,在校我团结同学,是老师同学的得力助手,我希望开学之后我还是老师同学的得力助手。我平时喜欢打篮球,可是球技不怎么样。但投篮挺准。另外,我还喜欢看书,不管是古典名著还是漫画卡通,只要是书我就都爱看。就我的体形来说算得上是一个气球,但这不是胖,只能说是异于常人,毕竟特殊是一种美。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我希望于所有同学打成一片,成为好朋友,谢谢大家。

我一直期望的初中生活从今天就要开始了,真希望在新的年纪,新的学校,和各位同学老师们相处融洽,学习愉快。一起度过愉快的`3年初中生活。

在来到这里之前,我的小学生活丰富多彩。六年的小学生活中,有三个学期我都得了双百分,并且在校都能和各位同学和睦相处,不过也有点小缺点,就是我是一个小动作太多,有时候会影响到其它同学,以后在和大学相处的日子里我一定努力改正。

我比较喜欢文学还有音乐,曾经也有文章在校刊发表过,课余时间喜欢听听悠闲的音乐。

新的学期里,我愿和大学共同进步,用我们最宝贵的几年时间来完成学业,有困难相互帮助,我一定会第一个上前。请大家监督我。

我的自我介绍就到这里,希望大家都能认识我,并且和我成为一个好朋友。谢谢大家,谢谢!

初一自我介绍3

嘿大家好~我叫×××,来自石家庄井径矿区,这里有点无聊了啊,恩,切入主题~啊,我相信你们的眼光是雪亮的,一定能看出来我是个女孩子哈~虽然我不高,但是,这都不是事儿啊~你看郭敬明也不高,但是人家文章写得呱呱的~我呢,音乐美术都涉及一点啦,音乐方面就是会吹葫芦丝,美术方面呢,就是平常喜欢画画涂鸦。虽然我是个女孩子,还是个不高的女孩子,但是我很喜欢打篮球啊~听说能长高,你们信不信等毕业我就能长成大高个啦~嘿~我可是个热情开朗的孩子呢!不信的话,来来来,你们来个问题,我一定尽力解答!当热,我要是不会的'话也不能怪我嘛~毕竟我也不是百科全书~开朗归开朗,我还是比较喜欢沉默啦,因为沉默是金嘛~当然有时候不可以沉默,比如现在~恩,我可是名副其实的女王脾气啊,不顺心的话就会发小脾气,我相信我们的同学都是宰相肚里能撑船,会原谅我的啦~说好了,只要是我错了,我也道歉了,你们就要原谅我,不许耍赖啊!

初一自我介绍4

大家好,我是沈逸涵,同学们都叫我二涵,我喜欢弹钢琴,数学成绩不错,在学习时间的剩余,我会选择上网玩游戏或者聊天,一方面增强了自己的知识面,也让自己的'精神有所放松,我也很有责任感,不过当班级或者自己考试好的时候也总是会(^o^)/~,欢迎大家认识我,与我交朋友,^_^O(∩_∩)O哈哈~。

初一自我介绍5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和孙悟空同姓,至于性别嘛,不用说你也绝不会猜错!

说不清原因,我这个人做什么事都喜欢一个人做。

早上背课文时,同学们都三五成群的一起背,而我却愿找一个最僻静的地方独个儿背。

下课了,别的同学都像飞出笼的鸟儿似的,欢笑着、跳跃着,在操场上尽情地玩耍,我却依旁着大树,仰望着茂盛的枝叶、蔚蓝蔚蓝的天空、白皑皑的云朵发呆,我觉得这样只身在大自然的怀抱,好舒服好惬意!老师说我从小养成孤僻的性格很不好。但我有时却不这么认为。

我这人很喜欢发问。和爸爸在一起时,我就会问一些古里古怪的问题。譬如,火车为什么不在地上跑,而要在铁轨上跑;为什么有些人把缤纷的色彩、堂皇的.外表看作最美的东西,而把心灵的美、语言的美说是“假正经”;地球在转动,我们为什么感觉不到……大多时候,爸爸会慢慢地讲给我听。当然,有时候也会不理睬这些古怪的问题。不过,我不会生气,因为爸爸工作忙。

朋友,你是否可以了解我这个孤僻性格的女孩子呢?

初一自我介绍6

我叫哲晴,今年14岁,153身高,配着恰好的体重。我有爷爷奶奶,还有爸爸妈妈,外加一个超级顽皮的弟弟。

除了学习能力还不错以外,我似乎已经没有什么优点了。不错的模仿能力,使我就算没学会绘画,画得也比其他人要好一些,可也只能模仿。想了想,没心没肺,算优点吗?从不记隔夜仇,有时候几分钟就忘了什么烦恼忧愁,一局游戏,一袋零食,分分钟烟消云外。

除开这些少的可怜的优点,我缺点却是一大堆。“懒”是最大的一个,可以说已经是懒癌晚期了,省去 ……此处隐藏1709个字……p>

我很喜欢看书。不,是嗜书如命,因为这个原因让我对写作有着特殊的情感,我的作文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小有名气。

说到这里,也许有人会说了,你把自己夸成一朵花了,就没有一点缺点吗?

惭愧,惭愧,人是吃五谷杂粮的哪能没有缺点呢?我最大的缺点就是粗心大意,因为这四个字,让本人考试屡次受损。

我十分喜欢语文,因为语文的世界丰富多彩,数学相对就死板一些了。

我觉得世界上没有过不去的坎儿,只要努力,成功就会在不远的地方向你招手。

我将继续努力,发扬优点,克服缺点,更上一层楼。

这就是我,一个对未来充满自信,对生活充满希望的我。

初一自我介绍11

我叫xx,今年十三岁,刚上初二。

我个子中等,1米66,再班里排第十个,长脸短鼻子,手大脚也大,一双眼睛不大也不小,眼珠子个性有神,一张大嘴巴个性能说,只要一说起来,说上一个小时也没问题,个子不高不矮,身体不胖不瘦。总的来说还是比较帅的。

我在北京市xx中上学,咱们的.校服不好看,全是兰色,因此个性好认,一看就是中学生。

我的优点就是爱动,每一天早上我都到外面锻炼,跑跑步,玩玩单杠等,

初一自我介绍12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我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在下面有一个矮鼻梁,在鼻子下方镶嵌着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口。十分让人喜爱。

我喜欢跳舞、唱歌、看书、写诗……我自己给我,还有别人编排过有7、8个舞蹈,我还上台表演过10多次。我最拿手的歌有<>,<>等等。写诗也是我的拿手好戏。总之我的爱好广泛。

在学习上,我也很认真。上课是我会认真听讲,极积举手发言回到家不用爸妈叫我都会独立完成作业。我每年都是三好学生,这可不是骗你们的哦!~~

刚才说了我的优点,现在说说我的缺点吧。我就是记性有点差,爱把东西乱放,在家里不怎么爱劳动,常偷懒。但我相信我会好好改正的,你会相信我吗?

我好想和你们做好朋友,你们想吗?让我们一起努力吧,我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初一自我介绍13

大家好,我叫xxx,今天我已经是一名真正的中学生啦!在这里我想通过自我介绍认识认识大家,希望大家也能尽快认识认识我。我是一名有点内向的学生,能走向这个“舞台”多亏了老师的功劳,老师看见了我写了自我介绍的稿子却迟迟不敢上去,于是老师用一种鼓励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上去吧,展现自我吧,没事的,你一定行的`!于是我鼓起勇气,才走向了这个舞台的,所以多亏了老师。

我的兴趣是打羽毛球还有我最爱打得篮球,我今年13岁了,我的特长也是打羽毛球,我还喜欢各种运动项目。在学校我希望大家能和谐相处,如果在学习上有困难,应该互相帮助解决学习上的困难,同学之间要互相互助友好一点,我相信我们就能很快成为好朋友啦!

谢谢大家!!!

初一自我介绍14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xxx。我的个子不矮,但和班上的高个儿比起来,就逊色多了。和大多数同学一样,我今年也是13岁。

我的缺点。主要是作事不麻利,自觉性不高,对自己的事不上心。上六年级的时候,学校就在我家对面。我却常常是七点半起床,要做半个多小时的准备才能出门,还经常迟到。因此同学们叫我“迟到大王”。现在,最起码六点多就要起床,才能有足够的时候吃饭、坐车等。这对我是个挑战。不过,我一定要借这个机会,改掉我不麻利的坏习惯。另外,自觉性不高,上课不免做些小动作、讲话。前几天大家都参加了军训,站着要一动也不动。我感到通过这次军训,我的自觉性有所提高。我也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改掉这个毛病。对自己的事不上心。我在当数学课代表时,有好几次本子忘发,作业没收齐,挨过老师不少责备。我也希望改掉它。我有决心改掉我的缺点和坏习惯。

我的优点:我和很多同学一样,也找不出我的优点。我和父母讨论之后得出:较有上进心,较乐观。五年级时我的成绩不算好,六年级时,我知道了努力学习的重要性,经过努力后,我在班上的'成绩就比较好了。遇到难题不会作就想“没事的,说不定突然想起来了呢?错了也没关系,吸取经验嘛。”至于我更多的优点,就靠大家的发掘了!我的兴趣爱好。我比较喜欢游泳,踢足球,也对军事感兴趣。如果谁和我“志同道合”,就可以找我交个朋友。

对未来初中生活的期望。我希望能在这三年里快乐地度过,能和同学们结下深厚的友谊,能从老师那里学到更多的知识和道理。学习目标:能考上重点高中;在班上成绩应理想;能够超过小学时的同学。我希望大家能够了解我,喜欢我,也希望同学们能团结友爱地度过这三年。

小女子xxx,芳龄13,并非大家闺秀,其貌不扬,生于广西柳州市。祖籍浙江,却从未涉足此地。四岁上,随父进京,进入地科院幼儿园。人生地不熟,受小朋友之欺侮,常含泪缩于墙角,渐将爱动爱闹之习改掉,胆小慎微,直至现今。记得当时住于一小院,母亲教之读幼儿书报,增长见闻,并习钢琴,后受益匪浅。

六岁半入小学,低年级时甚欢乐。班主任姓粱,极慈祥,伙伴亲密如一家。可惜好景不长,三年级插班时并入二班,亦搬家至先住地。此班同学待人冷漠,妒性强,不以诚心相对;搬家后住处离小学甚远,与同学不能互通有无,更增隔膜。在此班中度日如年,几欲转学而不得,只得整日学习,以慰无聊。常受老师表扬,实不知乃出于无奈。

毕业后,考入北京八中。此地环境优美,令人心怡。同学大都多才,且全班关系和谐。老师深得学生之心。平日同学高谈阔论,我时常混于其中,其乐融融。吾不爱体育,便去打电脑看小说。生活充实学业得志,不亦乐乎!现升入初二,今后之事,还未得知。

吾从小到大爱好甚多,却无一成为特长。琴棋书画,只略知其一。小学时得过些奖:在市英语科技竞赛中,一、二、三等奖各获过一次,在新加坡数学竞赛中获过三等奖,钢琴过了九级。中学后便无一所获。目前无大志,只把心胸豁达作为最高追求,喜爱金庸先生之《笑傲江湖》,及李白、辛弃疾之诗词。愿今后不负自己及家长之望,小事开心、大事顺利、少出差错,足矣。

初一自我介绍15

大家好,我叫xxx,今年14岁,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家在海边的城市花园里,那里有我,爸爸,妈妈组成的一个小家庭,我爱这个家,因为这个家给我带来了许多温暖。

我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长长的头发,圆圆的脸蛋,矮矮的.鼻子,小小的嘴巴。

对了,我小时候读的小学也很不错,叫xxx小学。在那里,我学到过许多知识,不过成绩一般,最搞不懂的就是数学了。它总是弄得我晕头转向的'。

该介绍我的爱好了,我的爱好有很多,但最让我喜欢的还是音乐和跆拳道了。在这个暑假里,妈妈给我报了跆拳道。起初我不是很喜欢跆拳道,因为它练起来很苦,我吃不了那么多苦头,可是渐渐的为我对它有兴趣了。因为练了一个月就要考试,第一次,我考上了黄带,第二次考绿带,我很努力,并考上了黄绿带。这两次考带激起了我练跆拳道的信心,心里想着自己能有实力考带,那就再接再厉吧,于是继续练了下去。在接下来的初中时光里,希望我们能成为彼此的朋友。

《初一自我介绍(合集15篇).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